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召开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突出重点 强化举措 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在石家庄召开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胜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省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坚决克服“闯关成功”、“避过风头”、“松口气”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深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提升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巩固初步成效,在防止反弹上下功夫,防止“风声过后,变相恢复”;突出工作重点,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规定上下功夫;着眼源头治本,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检查和明察暗访,不断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11:4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