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光磊在指导重庆市民宗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积极探索创新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6日,重庆市民宗委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开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创新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

  会上,唐步新代表市民宗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10条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实行“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的工作方式。领导班子各成员也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光磊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市民宗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有效,质量较高。民族宗教工作是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下一步要借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和政策学习,提高班子政策水平和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把握好政治方向,搞好民族宗教工作。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观念,切实改进作风。要积极探索新时期条件下如何创新民族宗教工作的问题,创新思路、方法和手段,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5:2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