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臧胜业在河北省委督导组组长会议上要求 落实责任 强化措施 注重实效 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在石家庄召开省委督导组组长会议,就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胜业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转作风、见实效,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的关键环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要落实责任,各督导组要对各单位承担的省委常委班子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对各单位自身整改方案严格审核把关,加强对“一把手”落实整改任务的监督和考核。要强化措施,对各项整改任务进行梳理分析和深入研究,分类制定落实方案;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强考核评议,让群众对各部门、各单位整改效果进行评价;加强问责问效,以强有力的纪律措施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要注重实效,坚决杜绝新的形式主义问题发生,着力防止思想上松懈、重部署轻落实、眉毛胡子一把抓、单打独斗、制度规定贪多不精等五种倾向,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看到明显的变化、实打实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11:2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