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军区党委常委带头真抓实改解决“四风”问题 严格正自己 管住身边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西藏军区党委常委坚持解决“四风”问题从自身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并将整改措施通报全区部队,接受官兵监督,以真抓实改的坚决态度,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军区党委把纠治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主要领导和其他常委从我做起、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更加虚心的态度,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

  向特权思想动刀子,树立一心为兵的好形象。军区党委常委主动把生活方面的“特殊待遇”摆上台面讲、一项一项改。他们打破军区门诊部高压氧舱常委专用这一“医疗特区”,规定同时向普通官兵和家属开放;出台不允许常委公勤人员报销发票、不允许公勤人员打着领导旗号打招呼递条子办私事、不允许公勤人员游离于单位管理监督之外“三条禁令”,规定公勤人员违反禁令由相关常委承担管理责任。

  向作风顽疾出重拳,树立即知即改的好风气。核查清理领导干部用车、住房历来是棘手问题,对此,军区党委立说立行、以上率下。在用车上,针对西藏特殊情况产生的“一地使用、两地保障”现象,作出“西藏工作用车固定使用、驻川办事处用车机动使用、到成都开会或出差用车由驻川办事处统一保障”的常委用车规定;在住房上,坚持从自身严起,带头申报登记,带头接受监督,同时积极推动退休领导干部住房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7:2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