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统战部通报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7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讲话,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何力,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省政协副主席、省知联会会长蔡志君出席。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解放思想“十破十立”、治理“庸懒慢浮贪”,对领导班子存在的15条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逐一自我检查和深刻反省,给自己“画像”“把脉”,给同志“挑刺”“找茬”,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取得了“洗澡”、“治病”的效果。

  刘晓凯强调,要抓好教育实践成果的转化,既要立足当前,以钉钉子的精神集中精力加以专项整治;又要着眼长远,以务实管用的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成果。要进一步树牢统战工作的群众观点、培养群众情怀、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以新的气象、新的作风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助推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刘友忠对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直统战工作相关单位、各市(州)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留学归国人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基层群众代表及省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沈彤)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0:5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