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紧盯热点聚焦中心正作风 总装某基地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助推科研试验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分配调整住房939套,答复解决基层实际问题41个……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总装某基地党委真诚回应官兵诉求,积极帮助解决难题,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推动科研试验任务完成的源头动力。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基地党委常委组成3个调研组,深入一线与官兵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期盼;设立网上征求意见箱和举报箱,开通两部热线电话,广纳官兵对纠治“四风”的建议。

  该基地突出为兵服务这个重点,紧盯公寓住房分配等热点敏感问题,以“三清”为契机,对基地部队公寓住房情况进行拉网式清查,清理违规占房;新建的公寓住房全部分配给基层官兵,全程阳光操作、公开透明。同时,他们着眼加强作风建设,压减各类简报期刊8种、压缩行政消耗性开支30%;制定《加强基地党委自身作风建设24条措施》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33条举措》等规定,并组织机关督导组,明察暗访公车私用等问题,将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党委作风正,官兵心头暖。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基地官兵投身科研试验中心工作热情高涨,基地科研试验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1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