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 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建星主持会议。省委第19督导组到会指导。

  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先后组织召开了出资企业负责人会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会,分别深入联系点与职工群众座谈,与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谈心,并在内网上开设了征求意见箱,共征求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75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7条。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查摆了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党委班子同志进行了深刻反思,一致感到:学习上不深入,放松了思想改造;和群众距离远,忽视了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不够,淡化了责任担当;坚持制度不够,弱化了严格执纪。会上,党委班子表示这些对照检查还是初步的,随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委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入查找问题。(刘光东 记者 桑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