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通报省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夏宝龙讲话 李强王辉忠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10月28日上午,浙江省召开省委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通报情况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李强、王辉忠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干部,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副书记,在杭省部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中央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罗平飞等督导组成员出席。

  夏宝龙在通报时说,省委常委会和“三个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会上作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向中央领导同志敞开了心扉,向同志们敞开了心扉,这也是向党和人民敞开了心扉。几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目的。

  夏宝龙在通报情况后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参加浙江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和整改“四风”问题的要求,大力弘扬重实干、敢担当的精神,切实把下一步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令枪”、“加油站”,切实防止“松”的思想、“赶”的情绪、“浮”的现象,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劲头抓活动、转作风,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抓下去、抓到底,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纵深,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夏宝龙强调,要继续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倍努力,以行动体现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一三五”的“一”画上圆满句号。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善始善终抓好“菲特”台风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早日夺取抗洪救灾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市、县(市、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应建勇 阮蓓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2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