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召开省委常委会学习“枫桥经验”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坚持群众路线解决民生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5日,安徽召开省委常委会,传达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该省贯彻落实意见。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枫桥经验”是坚持群众工作统领信访维稳工作的典型经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和大力发扬“枫桥经验”,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群众路线、共建共享,下大力气解决民生问题,紧紧依靠群众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治理,善于发挥法治的引导、规范、保障和惩戒作用,努力把社会管理纳入法治轨道。要坚持重心下移、固本强基,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努力把安徽建设成为全国最和谐稳定的省份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53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