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到常州高新区调研非公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下午,中组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常州高新区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江苏省委、常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春燕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主要采取汇报座谈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陆敏就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党总支和江苏安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了生产车间、党建阵地及荣誉展厅等,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非公企业出资人、党组织书记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常州高新区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面进行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州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导有力,总体思路明确;基础扎实,工作推进有序;理念新颖,品牌特色显著;认识深入,建议切实可行,为下一步政策制定提供了依据。

  据悉,全区目前共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951个,占全区基层党组织数的65.1%,共有党员9856名,占全区党员总数的37.6%。面对非公企业党建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区通过开展“为企业增活力,为党旗增光辉”主题实践活动,在完善组织设置、培养骨干队伍、加强党员教育、落实基础保障和确保工作实效等方面创新举措、突破难点、凸现亮点,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呈现出同频共振、互促双赢的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4:55 来源:常州高新区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