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问题聚焦准确 批评动真碰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湖北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和公道正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和动真碰硬的态度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

  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形式主义方面,有工作脱离实际的现象,有时急于求成,长远谋划不够,推进工作落实有时力度不够,一定程度上存在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问题;官僚主义方面,主要是调查研究不经常、不深入,与干部群众联系不够紧密,关心基层、服务基层有差距;享乐主义方面,工作有时有畏难情绪,突破难点不够,执行有关规定不严,下基层有迎来送往、层层陪同的现象;奢靡之风方面,有时存在超标准接待的问题,在专项经费和业务经费的使用管理上有时把关不严格;公道正派方面,主要是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力度还不够,在执行职数管理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干部任用监督制度等方面有时把关不严。

  楼阳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突出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四风”和公道正派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楼阳生强调,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在前段边查边改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列出时间表,实行项目制和销号制管理,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湖北省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通讯员 沈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4:5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