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公保扎西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今天,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在那曲设分会场。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保扎西代表部务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部务会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之间就区党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对自身在“四风”“两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并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流了思想、找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鼓舞了士气、团结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第六督导组、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公保扎西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反对“四风”的艰巨性、作风建设的长期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必要性,坚决按照中央和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和加强创新寺庙管理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积极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不断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为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菲)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6:0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