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瑞连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瑞连主持会议,区党委第一督导组相关同志对会议全程指导。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瑞连代表区直机关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四风”“两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党委第一督导组对区直机关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瑞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位班子成员坚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认真对待、坦诚相见,彻底打消顾虑,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王瑞连强调,区直机关工委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加油站”,并以此为契机,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特别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切实做到敢于碰硬、真抓真改,在完善规章制度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更上新水平。(记者 晓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16:0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