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持群众路线 力戒四风:临汾55个明察暗访组盯“吃喝”

已查处案件49起,党政纪处分53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临汾市县两级纪检监察部门成立55个明察暗访组,对“吃喝不正之风”进行明察暗访。到10月17日,已发现各类线索115条,查处案件49起,党政纪处分53人,其他线索正在初核处理中。

  8月下旬以来,临汾市纪检监察部门会同新闻、审计、工商、地税、公安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4个专门检查组;各县(市、区)成立51个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现场检查、受理举报、组织调查等方式,对全市范围内“吃喝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霍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郝某,以乔迁新居为由,在霍州康乐园酒店设宴请客,收受非亲属礼金5800元,霍州市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郝某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其所在科室指导员党内警告处分。(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冯秉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8:40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