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凌月明在两江新区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强调:用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全力推进两江改革开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强调,两江新区要加强整改,狠抓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积极探索两江实践。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两江新区党工委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232项,并归纳梳理为七个方面19条突出问题。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两江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根本原因,审定通过了整改方案。

  凌月明要求两江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整改方案,针对“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及其根源,切实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敢于担当,敢闯敢试,深入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两江改革开放。在四季度工作中,要以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为载体,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巩固工业向好势头,提升对外开放动力和创造环境比较优势,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记者 夏元 实习生 张定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0:3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