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检察院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袁本朴提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贵州省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深入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检察长袁本朴提出工作要求。

  袁本朴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七点要求,做好工作。在部署深入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袁本朴结合检察机关实际,强调要从严治检,严管队伍,严格执行中央、省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规章禁令,绷紧纪律这根弦;要在政治上,工作上关心干警,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干警要热爱检察事业,要满怀激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当日事当日毕,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好每项工作,立检为公,执法为民。

  当日,该院还就落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整顿省机关作风的工作方案》等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周以明 杨彰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0:4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