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组织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上午,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在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我剖析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部班子成员聚焦“四风”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胸怀坦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85条。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抓好整改落实的要求,坚决防止开完民主生活会就过关的“闯关”思想,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性,即知即改立说立行,锲而不舍抓好整改。一是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三是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四是带头求真务实,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五是带头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作风形象。针对查找出来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要更加注重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突出改进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更加搞好统筹规划,解决重点问题;更加做到精益求精,创造一流业绩;更加强化从严治部,坚持公道正派。

  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宋键三到会指导。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厅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9个市(州)党委组织部和贵安新区政治部负责同志、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业务范围涉及的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代表参加会议。(贵组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0:4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