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政法委整改落实决不做“夹生饭” 群众满意才能“销号”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动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改进作风、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在讲话中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一项一项落实好,一个一个改到位,决不能做“夹生饭”、搞“半拉子”工程。整改工作一定要标本兼治。整改落实的成效要坚持群众标准,由群众说了算,群众满意的才能“销号”,不满意的要继续整改,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切实解决制度“缺位”问题,要抓紧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源头治理,以制度机制固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把制度的笼子扎得紧一些、密一些。

  熊选国要求,要用现在深化了的认识来进一步学习理解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更加扎实工作、做好服务的动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使活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为中心工作服务。要多研究反恐维稳领域一些深层次、根源性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当好自治区党委的参谋助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4:08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