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专项整治深一步 思想发动进一层

广空党委机关硬起手腕解决公务用车超配等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空党委机关坚持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一步,思想发动进一层,逐一解开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思想扣子。截至10月下旬,军区空军机关行政消耗经费开支同比下降36.45%,全区在职师以上领导干部清退住房80多套,清理一批超配公务用车,清理超编公勤人员60多名。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空党委班子把专项整治作为纠治“四风”的突破口。然而,当专项整治触及现实利益时,个别同志产生了一些思想偏差、畏难情绪。针对这一现象,广空党委机关组织干部深入进行讨论辨析,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一系列指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用先进典型启发党性觉悟,统一整改标准,持续用力推进专项整治。

  在此基础上,他们坚持开门搞教育,紧紧围绕军委和空军党委明确的整治内容,以及本级要着重解决好的10个方面问题,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抓谁负责、谁的责任谁承担、谁的问题谁解决”的原则,按责纠治、按责推进、按责问效,从不落实的事倒查不落实的人,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推进。近期,他们对8个工程项目、40个机关直属单位账务管理、88个单位预算安排及执行情况、19名离任领导干部进行严格审计,硬起手腕及时查处了违规开发租赁空余房地产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7:5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