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军区逐一制订解决问题“流程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封存超编车辆214台、清理违规占房9套、清退超占兵员115名……10月22日,吉林省军区党委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向基层公示、广泛接受监督。这是该省军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的一个缩影。

  该省军区坚持开门听意见,9名党委常委深入基层部队,采取集体座谈、个别交流、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出了6个方面54个具体问题,同时坚持边查边改、立说立行。

  他们积极回应官兵关切,从基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该省军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以落实“三清”、纠治“五多”为重点,研究制订党委加强作风建设措施。对基层反映的具体问题,他们明确解决的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定期追踪问责,接受官兵监督评议。目前,机关各部门将54个具体问题“对号入座”,并逐一制订了解决问题“流程图”。

  据介绍,今年年初以来,该省军区先后2次调整工作计划,压减大项活动32项,整合大型会议23个,公务接待开支下降22%,压减行政消耗性开支200余万元。近期,他们用节余经费为所属边防基层连队更新文体器材,解决了官兵课余时间文化生活单调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7:5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