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林木声参加广东省委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加强党性锻炼 促进健康成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10月30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省委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该支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围绕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

  林木声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努力巩固已有成果,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当作自身成长的需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实效。三是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加强党性锻炼,坚持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成长。五是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处班子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11:1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