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林雄参加广东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 克服本领“恐慌” 创新工作载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10月30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林雄对干部处党支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雄指出,要克服“过关”的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凝聚共识”,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为广东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适时开展“回头看”,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

  林雄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处室领导要带头加强思想建设,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并接受监督。干部处要结合业务实际,举一反三,严肃整改,在选人用人上严格把关,当好参谋助手,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三是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建设。要克服本领“恐慌”,查找自身知识水平与现实的差距,形成学习的制度和氛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研究新课题,找出新抓手,创新工作载体。四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完善干部人事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用制度固化和提升作风建设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11:2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