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民委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永恒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至31日,湖南省民委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朱三平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代表省民委党组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省民委党组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和岗位职责进行对照检查,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揭短亮丑:形式主义方面,存在联系工作实际不紧,调查研究不够等问题;官僚主义方面,存在工作作风不实,机关人浮于事、作风松散等问题;享乐主义方面,存在吃苦精神有所淡化,享乐思想有所抬头等问题;奢靡之风方面,存在迎来送往、陪客应酬等问题。徐克勤表示,下一步,省民委将对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切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刘莲玉在点评时希望省民委领导班子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端,大胆使用、经常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使之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要切实抓好主要问题的整改与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任务书、时间表,一项一项加以整改;要不断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领导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永恒课题;要真正发挥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强化担当精神,强化团结协作,带领一班人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开创全省民族工作新局面,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4:1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