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罗松多吉作通报。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索朗培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及区党委第六督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区政协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重点和总要求,紧密联系政协机关工作实际,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下一步,区政协机关党组将以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干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以深化结对认亲交朋友等活动为载体,以整改提高、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目的,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5:41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