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组织部举办杨瑞辉先进事迹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委组织部10月30日下午举办杨瑞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部机关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这次报告会是省委组织部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中的“自选动作”之一。

  杨瑞辉是铜川市王益区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主任,1998年单位破产下岗后,她自筹资金创办了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老部,精心护理了675多名老人,为102位老人送了终,用真情和爱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一名护理工作者的高尚情操,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2012年被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

  杨瑞辉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真实地再现了她数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感恩事迹,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党章为镜、以群众期盼为镜、以先进典型为镜,杨瑞辉就是一面真实而闪光的镜子,组工干部要以她为镜,学习她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不畏困难、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正信念、正操守、正作风,始终对党组织充满忠诚,对干部群众身怀真情,对党的事业充满激情,树立起组工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6:1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