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中央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国英,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兴国出席会议。

  崔波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河北省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中央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回头看”。民主生活会质量一般,查找问题不准、自我剖析不深、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扎实的,要通过召开班子成员恳谈会等方式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增强班子整体合力。要切实提高对做好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通过扎扎实实地整改落实到改进工作和转变作风上。要抓紧制订整改方案,围绕“改什么、怎么改、怎样才能改到位”三个问题,加快整改方案的制订和落实。整改方案要有具体管用的措施,积极回应群众提出和查找出来的问题。要针对突出问题,列出时间表、任务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整改。整改方案形成后要进行评议和公示。要选准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自治区层面在巩固“四项清理”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清理规范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和行政审批事项。各单位要联系实际,按照“准、狠、实”要求确定本单位需要专项整治的突出问题。要明确制度建设任务,加快制定进度。各单位要快马加鞭,合力推进,在尽快落实好14项制度建设和10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围绕人、财、物、机关管理等问题,建立管用有效、能解决问题的制度。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用整改的实际成效把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傅兴国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正副组长、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6:41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