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强作风推进基础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在省政务中心开展的 “亲切服务”竞赛活动查改工作中,交通运输厅窗口从30多家省直单位窗口中脱颖而出,荣获“先进窗口”称号,这是该厅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取得的重要成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立说立行,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建设群众满意交通”为目标,积极整改,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围绕解决“四风”问题,该厅认真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治理行动”、“机关效能巩固提升行动”等一系列作风整改行动,认真排查机关、执法部门和服务窗口单位存在的作风、服务水平及态度问题,严格问责,切实解决机关作风、行政效能、政务服务方面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该厅还建立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制度、崇尚勤俭厉行节约制度、考核评价监督问责制度、深化改革廉政风险防范制度等25项制度,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铲除不良作风滋生的土壤。该厅还以开展党员干部走访基层行动为载体,推动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大跨越。截至9月末,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469.9亿元,同比增长118%。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1:09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