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昌尔在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民主生活会上要求 突出重点抓整改 用好成果促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委财经办(农办),参加该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与该办班子成员一道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张昌尔对省委财经办(农办)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等环节,多次进行专题调研指导,要求切实按照省委部署抓好活动,提升为民新境界,推动三农新发展。民主生活会前,张昌尔认真审阅了该办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与班子主要负责人交心谈心、思想见面,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听取该办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后,张昌尔对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委财经办(农办)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都很扎实,民主生活会坦诚认真而尖锐,不回避矛盾,“画像”很像,批评很准,思想认识、自我剖析、承担责任很充分,起到了加油鼓劲、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昌尔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务实整改。要围绕提升精神状态抓整改,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令畅通; 增强改革意识,加强学习调研,为新一轮三农改革攻坚战做好准备;增强进取意识,直面三农难题,认真研究对策。要围绕提高服务水平抓整改,充分发挥顶层设计职能,多深入基层接地气,提高研究问题的针对性、前瞻性。要围绕政策落实抓整改,建立基层直接联系点制度,加强实时跟踪检查,切实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提高农民办事的便利度。

  张昌尔还对当前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对照年初目标,开展重点项目进度“倒计时”;高度重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手明年省委1号文件起草工作,扎实推进农村改革;谋划好第四轮“三万”活动,以“三万”活动的实效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3:16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