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岱梨参加湖北省民宗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民宗委,参加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省民宗委领导班子集中一天的时间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岱梨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省民宗委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议题集中,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和谐活跃,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整风精神,展现了党内生活的新气象。

  张岱梨强调,要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聚焦“四风”,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工作要动真格、求实效,细化和硬化措施,列出任务书、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让群众满意,让群众评判。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水平。要坚持严格党内生活,提高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好的作风,扎实做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3:1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