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尹汉宁参加武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武汉科技大学,全程参加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华才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深入查摆个人“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四风”不偏向,对照检查不跑题,揭短亮丑不漏项,认真筹划不含糊,相互间既坦诚相待,又推心置腹。

  尹汉宁对武汉科技大学前一段教育实践活动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敢于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敢于密切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方面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敢于就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出承诺,为其他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提供了经验。他要求该校领导班子要在民主生活会基础上,在整改“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充分运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学校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乘势而上在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上下功夫,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带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3:1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