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日上午,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厅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府秘书长、厅党组书记唐德智通报有关情况。

  唐德智指出,省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并认真准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深入对照检查、交心谈心等各项具体活动。在剖析党组存在问题时深刻诚恳,聚焦“四风”,共查找出13条突出问题。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推心置腹、不遮不掩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130条批评意见,真正触及实质问题、触及思想深处。党组整改落实措施具体明确,个人整改落实措施实实在在。

  唐德智强调,对于班子查摆出的问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反对“四风”和践行群众路线的总部署、总要求,切实加以整改。班子成员要抓好自身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带头深化学习、带头反对“四风”治理“五症”、带头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抓好第四季度工作。

  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国新到会指导。厅党组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9个市(州)和仁怀市、威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及贵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委、省商务厅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4: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