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金融办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查问题积极整改推进金融服务便利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云南省金融办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金融办党组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了在遵守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规定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重查摆了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不强、文件会议和布置多、开展调研不够深、开拓进取意识不足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找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努力和整改的方向。省金融办党组提出要严抓整改落实,加大推进金融服务便利化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推进全省金融改革创新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刘维佳指出,省金融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的质量很高,一把手发挥了带头作用,党组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实在、分量足,对“四风”问题说得明白,不绕弯子,省金融办党组在落实整改措施和推进下一步工作的过程中,要把落脚点放在求真务实上。

  省委第15督导组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4:26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