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转作风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云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主持会议。

  会上,赵金代表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集中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理论联系实际不够、会议多文件多简报多、有的活动流于形式、新闻报道贴近性不够等问题,以及有时组织晚会、会展和节庆等活动存在片面追求大场面、大制作、大规模等现象,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建立完善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5个方面21条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健康诚恳的批评,共提出了139条批评意见。

  赵金在对会议作总结时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一个“真”字、一个“实”字和一个“敢”字,下一步要针对会议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坚持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立行立改,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着力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联系群众、为民服务常态化,务实求实科学化,清正廉洁规范化;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找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纠正和改进;要统筹兼顾,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两手抓、两促进,把新时期云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上一个新境界。

  省委第1督导组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4:28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