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六个突出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部务会及成员在坚持政治坚强、公道正派和反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对策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代表部务会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从政治鉴别力有所欠缺、公道正派能力有所不足、党性修养有所不够、宗旨意识有所淡化、精神状态有所懈怠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部务会成员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并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部务会成员不仅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互相之间也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会上部务会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106条。

  马学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力、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强基固本、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廉洁自律,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把从严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始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全部同志共同努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中央督导组、自治区第二督导组部分成员等到会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3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