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改进作风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政治上不够坚强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健康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改进作风、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找问题,主动“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中属于自己的问题,剖析原因,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形成了解决政治上不够坚强和“四风”问题的健康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出席会议。他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衡量这项活动的成效,也要看问题解决的怎么样。要集中力量对政治坚强和“四风”方面最为突出、老百姓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来一次集中攻关、集中治理。要分析不同问题的原因,分类解决、分类整改,在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上发挥表率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抓紧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使活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为中心工作服务。要多研究一些深层次、根源性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当好自治区党委的参谋助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8:45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