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楼阳生参加三环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三环集团,参加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三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中一天时间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楼阳生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三环集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氛围团结和谐,体现了应有的党性、境界和修养,体现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抓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楼阳生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坚持“认真、严格、深刻、实效”,深入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抢抓新一轮改革机遇,不断调结构、上水平,让三环集团朝着国际化战略再出发。要着眼群众满意抓整改,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进行校正,过程要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只有广大职工群众满意的才能“销号”。要着眼长效建机制,针对薄弱环节,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解决“四风”问题建立科学管用的制度保障。楼阳生指出,三环集团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保持清正廉洁,积极推进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09:0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