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 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宝顺讲话李锦斌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日上午,安徽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李锦斌传达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汇报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前一段工作情况。省领导王宾宜、唐承沛、曹征海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

  张宝顺指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个关键,集中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总结运用前一阶段工作中的好做法,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基础,把领导带头作为重要方法,把开门搞活动作为重要途径,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重要武器,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目标,把督导指导作为重要保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宝顺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坚决防止“闯关”思想,结合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和建立五类重点制度,认认真真地对前一段工作进行“回头看”。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逐项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坚持开门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下大力气抓好专项整治,拿出“准”、“狠”、“韧”的精神,直指顽症痼疾,狠刹歪风邪气,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要积极推进制度机制创新,以法治思维和改革精神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切实提高制度建设质量,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从严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督查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12:0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