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要始终把最底层群众所思所想放在心中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和11月2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来山,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刘显泽,省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周正刚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省民政厅党组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205条,针对“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109条,其中厅领导班子60条。省民政厅党组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我。民主生活会上,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林毅带头对厅党组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主要问题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提出批评和意见。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也聚焦“四风”,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于来山指出,省民政厅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认真、内容充实,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生活会。在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和工作中,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动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履行好民政工作职能。要始终把最底层群众所思所想放在心中,立足本职为他们提供服务,集中精力物力财力向他们倾斜。“四风”问题在每个党员干部身上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要始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形成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13:11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