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明年党政人才类出国(境)培训项目压缩幅度不低于3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内蒙古大幅压缩出国(境)培训规模,最近规定明年党政人才类出国(境)培训项目压缩幅度不低于30%,并提出进一步提高出国(境)培训质量和效益。

  内蒙古规定,各盟市、各单位按照“从严控制、为我所用、突出重点、少而精”的要求,从严制定明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凡属国内能够解决问题的,不得申报出国(境)培训项目。不得申报因人找事、安排照顾、无实质内容、无实际需要及参观考察性质等一般性培训项目。

  据介绍,内蒙古审批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实行“五挂钩”,即:根据各盟市各单位近两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执行率、重点项目培训总结报送、培训成果收集与推广、培训经费核销和培训工作管理情况,择优批准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

  按照规定,内蒙古将严格控制出国(境)培训项目人数和在外天数,从严控制双跨出国(境)培训团组项目,从严审批境外资助的培训项目。严禁组织以营利为目的、高收费乱收费培训项目,坚决制止假借培训名义变相公款出国(境)旅游的行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7: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