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石市向“四风”亮剑“疗效”好

文山会海“消肿” “三公”经费“瘦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石嘴山市勇于向“四风”亮剑,让机关干部沉到基层服务群众。

  该市向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开刀”,“疗效”直接表现在文山会海“消肿”。与去年同期相比,会议次数减少了34%,文件数量减少了39%,会议经费支出减少30%,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减少40%。向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亮剑”,大幅削减“三公”经费和行政审批事项。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市政府各部门公务接待、公费购车和公费出国费用分别减少20%、10%和5%。行政审批事项和环节继续“瘦身”,今年全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由原来365项调整为275项,审批环节减少257个。

  狠刹“四风”转出了干部好作风,全市近4000名干部沉下身子到基层解民忧,市级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同比增加26%。全市“十件民生实事”提前办结,其中,为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诉讼案件647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9%,5个“菜篮子”连锁超市全部建成并运营。(记者 时明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3:3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