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集团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1日,中核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勤传达了10月30日召开的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做好集团公司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东主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孙勤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聚焦“四风”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主要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查摆问题是否到位,自我剖析是否深刻,是否真正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否有实质性的整改举措,是否做到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真正看出问题、找到差距、及时纠正、改进提高。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盯住不放,逐项研究制定整改落实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体系,要坚持开门整改,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能以自我感觉代替群众评价。三是要按照“准、狠、韧”的要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见到实效。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改革精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

  孙勤要求,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发展思路,凝聚改革力量,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督导标准不降低,督导力度不减弱,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从严要求、从严把关,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替集团公司党组把好关,替我们共同的事业把好关,替党和人民把好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中核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监督组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4:4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