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老干部局巡视员、副局长王维平一行到周口市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日至4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巡视员、副局长王维平一行到周口市,就如何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调研。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冬江,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方陪同调研。老干部刘家珍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11月3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方向调研组简要介绍周口市情,并汇报周口市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的具体指导下,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为本,从思想上重视老干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以“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标准,创先争优,务实重干,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保持了老干部队伍和谐稳定,推动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全面深入发展。周口市老干部“两个待遇”进一步落实,老干部发挥作用领域进一步拓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推进。

  听取汇报后,王维平指出,这次中组部来河南调研老干部工作,主要是选择工作基础好、有特色和亮点工作、能征求到有价值意见和建议的省辖市。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感到老干部工作在周口有地位、有活力、有影响,各级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市老干部精神面貌较好,周口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成效显著,市委老干部局被推荐为省级文明单位。

  王维平指出,周口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近期,还要突出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离退休老干部中的传达贯彻工作,引导鼓励老同志在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周期间,调研组还深入项城、鹿邑等市县实地检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6:22 来源:河南周口市政府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