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落实维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4日,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和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杨嘉武主持会议,代表厅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省委第10督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公安厅党委班子深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参会成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相互提出了154条批评意见。批评直截了当,触及灵魂,诚恳实在,做到了点要害、抓关键、讲具体;接受批评态度端正,从善如流,做到了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坦诚热烈,与会同志经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杨嘉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安机关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厅党委做起,锲而不舍地把公安机关的作风建设抓下去。要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方针,严格执行“五条禁令”等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营造民警清正、队伍清廉、政治清明的清风正气,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来推动各项维稳工作的落实,以确保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记者 李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6:32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