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农业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推进高原特色农业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5日,云南省农业厅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农业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提出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既立足解决好当前群众反映最集中的焦点问题,又着眼长远,抓紧研究建立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拓宽做好“三农”工作的渠道和途径,不断推进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健康发展。

  副省长沈培平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省委第11督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农业厅党组班子对照检查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出学用“两张皮”,以干代学;服务意识不强,联系群众不够;精神上有懈怠、工作上有畏难情绪,勤俭节约意识不强等19个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党组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各自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沈培平听取省农业厅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后说,省农业厅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针对突出问题,注重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刻查找原因。大家真正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互相开展了健康、诚恳的批评,做到了查摆有事实、分析有深度,整改有措施、努力有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切实的整改措施,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农业队伍的整体服务能力,以品牌为抓手、以市场为指向,加大农产品市场开拓力度,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以改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记者 张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6:3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