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能源局:按照群众路线要求深入办好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下午,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雄同志提议,围绕水电、风电、太阳能、生物质能源发展及规划,举办“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第五讲,由新能源司司长王骏同志主讲。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吴新雄、刘琦、张玉清、谭荣尧等同志出席讲座,戴晓曙同志主持讲座,机关各司、在京单位共140余人参加讲座。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8月底开始至今,机关党委已连续举办五期“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之前分别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推动煤炭科学发展、做好能源监管工作和能源发展战略展望等内容举办了四期讲座。系列讲座主要围绕当前能源发展改革正在开展的重大工作,突出践行群众路线需要解决的能源难题,按照“转职能、改作风、抓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建机制”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清晰地认识重组后国家能源局业务广泛、责任重大,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普及能源发展改革最前沿知识,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能源工作的能力素质,营造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单位的良好氛围。

  “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既是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业务、增进交流、开阔视野的平台,也是国家能源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制度固定下来、坚持下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7:1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