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督导组前往重庆两江新区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中央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黄小晶一行来到两江新区,督导两江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整改方案情况,面对面进行指导。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汇报了两江新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强调两江新区将深入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积极发挥对外开放的龙头作用,扎实推进“10+1”政策措施落实;以“渝新欧”铁路为依托推动口岸高地建设,积极打造对外开放的功能平台;大力营造有利于对外开放的政商环境,打造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集群;同时也继续深化和加强区域合作。

  黄小晶强调,两江新区在全国经济版图上,地位十分重要,要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对照改革开放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勤俭招商、勤俭建区的发展理念;二是深入研究学习保税物流、自由贸易等新兴产业,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建立一支学习型的干部职工队伍;三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服务市场经济主体、服务基层,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不断助推开发开放。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郭冲辰参加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07:5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