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在重庆市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指出:精心筹备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在西南政法大学参加全市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环节,各高校要明确相关要求,精心筹备,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徐松南考察了西南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模拟法庭和司法鉴定中心,了解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工商大学、长江师院、青年职院、科创职院和市委3个督导组、市委教育工委分别汇报了开展活动和督导工作情况。

  徐松南指出,市属高校抓好第二环节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切实打牢两个基础;二是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把会前准备工作做充分,把谈心交心活动开展好,把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好,为开好会议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体现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精心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五是加强领导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还强调,要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师党员和大学生党员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他们加强学习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记者 何清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11:1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