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秘书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王瑞连作情况通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秘书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作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区党委秘书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作风建设,对照检查了班子及成员遵守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方面的情况,深刻查摆了“四风”、“两问题”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公式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促使班子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有力推动了作风转变。

  会议强调,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坚定不移地做贯彻执行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表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政绩观、权力观,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民奉献;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牢固树立勤奋敬业、一丝不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把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深化拓展驻村工作和“进村入户、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推动干部作风的转变,促进办公厅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菲)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13:1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