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政协通报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黄跃金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7日,江西省政协召开通报会,通报10月15日至16日召开的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跃金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钟利贵作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郑小燕、刘礼祖、许爱民,在昌的省政协常委,各设区市政协主席,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

  钟利贵在通报中指出,此次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坦诚直言、和谐融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消除灰尘、促进工作的效果。一是中央督导组和省委指导有力,二是党组及党组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三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客观,五是努力方向明确。钟利贵通报了省政协党组查找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23种表现,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层原因,并确定6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30条整改措施。

  黄跃金指出,要以此次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克服“松口气”的想法,始终绷紧思想上这根弦,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实现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实干兴赣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目标。

  黄跃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我省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用系统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切实加强建章立制工作。要全面梳理已有制度、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黄跃金强调,抓好作风建设,事关省政协工作大局,事关政协事业成败。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在团结协作中凝聚工作合力,在转变作风中狠抓工作落实,真正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精良的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5:43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