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襄阳处理235名违反八项规定的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截至今年10月底,湖北襄阳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50起,处理235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53人,并对12起典型案例作了通报。

  据介绍,12起典型案例包括公款旅游、公车私用、酒后驾车、同城吃请、大操大办、“带彩”打牌、上班时间玩游戏等,典型案例中涵盖县处级、科级官员和村干部,相关责任人均受到严肃处分。

  襄阳市纪委书记王铭德说,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有所反弹,并出现了明目张胆、灵活变通、嫁接转移等需要高度警惕的新动向。对于今后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问责一起,严肃查处当事人,同时追究有关领导责任,绝不搞下不为例,若还有顶风违纪的,就要摘“官帽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6:0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